Wednesday, October 08, 2008

[自]造笑话

在一个雷电交加的星期二下午,我们照常去上课。
由于我午餐吃得太丰富(Ajisen, White Fish Steam Rice),我忍不住要在学校方便方便。(其实就是大便啦!)

我、wendy、stella 在厕所。[外头正在打雷下雨]

wendy: debbie还没出来啊?
我:你们先回去吧,我在大便。
stella: 可以吗?在打雷leh!
我:huh??打雷不可以大便meh?
stella: 哈哈,不是啦,我是说外面打雷很大声,问你怕不怕。
我:chey, 我还以为打雷的时候大便会被雷劈leh..。

p.s: 如果打雷时大便真的会被雷劈的话,你会大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