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3, 2008

吓死我了!

星期五早上
我搭179去学校的时候,一个女孩子坐在我旁边。
然后,A 小姐走到她的面前说道:“给我座可以吗?”(女孩子马上让位给她,A 小姐就坐在我旁边)
不一会儿,A 小姐拿出了2张$2,一张$5和一个$1转过身对我说:“跟我换一张$10!”
我被吓到了,连忙说:“我没有。”
A 小姐向后面的马来和印度小姐说:“change $10, change $10!!” (她们也拒绝了)
A 小姐开始大喊大叫,然后打坐在前面的男生的肩膀说:“跟我换一张$10。” (男生跟她换了)

三分钟后

A 小姐对站在她身旁的女生说:“给我$10可以吗?”(女生没有理会她)
A 小姐:“你不顾我,也要看在baby的份上,我要买奶粉的!”(女生开始不知所措)
A 小姐:“我要买奶粉,你要看在baby 的份上,给我$10!!!”
女生:“我没有。”
A 小姐又开始大喊大叫:“我要买奶粉,买奶粉,买奶粉”
女生:“好, 好 , 好,你等一下。”(女生拿出了$10给A小姐)
A 小姐连谢谢也没说就把钱放入包里。

我看了觉得莫名其妙,马上站起来要走出去,可是A 小姐却没有要让我走的意思,还把脚翘起来。
我吓死了,“硬硬”挤出去,头也不会地站到离她远一点的位置。(A 小姐还在后边叫我)


吓死了,吓死了。真是吓死我了!不用喝咖啡都清醒了。(被吓醒了)

No comments: